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台>正文

内蒙古全面开展足球运动 "区长杯"足球联赛启动

时间:2015-03-06 21:22:50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呼和浩特3月6日电 (张林虎)6日下午,以“快乐足球·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全面推动足球运动暨“区长杯”足球联赛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市第三十五中学举行。

  2014年9月,内蒙古被列为全国首个足球改革试点省区,经过半年的努力,“内蒙古推进足球运动改革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和“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相继成立,《推进足球运动改革与发展规划》和《校园足球三年推进计划》先后出台。

  据了解,从3月1日开始,内蒙古将渐次开展2015年度“校长杯”“旗县长杯”“盟市长杯”和“主席杯”校园足球联赛,并在6月1日前完成各级联赛。

  本次“区长杯”足球联赛共包括校园足球联赛和机关、企业、社区足球联赛。校园足球联赛共有赛罕区16支中小学代表队参赛,中环光伏、神舟硅业、蒙昆烟厂三支队伍将代表企业参赛,同时机关、社区也将组建代表队参赛。

  此外,随着足球运动在内蒙古全面开展,足球课也将被正式写入内蒙古所有特色学校的课程表,作为体育课的必修内容在全区各级各类学校全面铺开。(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