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台>正文

郑智:国足三场比赛收获信心 对阵东道主注定艰难

时间:2015-01-18 20:38:54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1月18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5年亚洲杯B组最后一轮的较量打响,已经锁定小组第一的中国队在堪培拉大球场2-1击败朝鲜,以三连胜昂首晋级八强。

  先后击败沙特、乌兹别克斯坦和朝鲜,队长郑智也坦言这是很美妙的时刻,非常享受这一时刻。

  “我们的队伍非常团结,大家心气高,赛前的准备工作非常细致,球队内部也很有信心。”郑智表示,“小组赛三连胜是对我们细心准备的回报,希望我们可以把这种势头保持下去,在淘汰赛中走得更远。”

  在被问及踢完三场小组赛后最大的收获时,郑智说:“最大收获是球队的信心。队中很多球员是一次参加亚洲杯杯,上场以后还有些紧张,不适应这种压力。第一场比赛踢完后所有人都非常自信,团队内互相之间也非常信任。

  下一轮,中国队将面对从未输过的澳大利亚。谈及这场比赛,郑智用了“艰难一词”。“这一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阵东道主总是非常困难的。大家都说我们之前没有输过澳大利亚,但是以前的事情就是以前的,下一场比赛最重要。我们马上回返回布里斯班开始准备。”

  在本场比赛前还有非常温馨的一幕,就是郑智手牵着自己的孩子入场。对于这样的经历,郑智表示,“非常幸福,这是非常美妙的时刻,我要感谢我的家人。”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