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自贡诺诚足球队称雄大西南

时间:2015-01-18 20:07:02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钱晞)1月17日,记者从自贡市体育局获悉,在“谁是球王”五人制足球民间争霸赛西南大区赛社会组比赛中,自贡诺诚足球队以5:3击败贵州队获得冠军,赢得参加北京总决赛的资格,这也是自贡草根足球第一次获此殊荣。

  

  自贡市诺诚足球队是一支由业余足球爱好者组成的球队,由于球技出色和团队协作力强,先在川南赛区自贡赛点脱颖而出,后在四川地区总决赛成都赛区获得冠军。晋级中国西南赛区比赛后,他们抗住压力连胜三场,闯入决赛。决赛中,面对曾经战胜过的贵州队,诺诚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展开反击,最终以5:3胜出,在获得冠军的同时,取得了进军北京总决赛的资格。对诺诚队的成功,自贡市体育局局长郭连说,“这证明了自贡草根足球的崛起,未来还将吸引更多的爱好者参与其中。”

  2014“谁是球王”草根足球争霸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央电视台等单位主办的,分东北、华北、西北、华中、华东、西南、东南和华南八个赛区进行角逐。

  作者:钱晞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