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冬至“咥”饺子 温暖过寒冬

时间:2018-12-24 18:20:03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2月22日正值冬至,中铁一局电务公司苏州地铁3号线供电项目部食堂为一线员工准备了品种多样的饺子、羊肉汤,让员工度过一个温暖的节日。

冬至是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在这一天在中国北方有冬至吃饺子的风俗,俗话说:“冬至到,吃水饺”。项目部提前准备,组织员工包饺子,炖羊肉汤,为项目150余人准备了品种多样的饺子,让大家虽然身在苏州,却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家乡味道和公司的关怀,暖身温心。

吃了热饺子、喝了羊肉汤,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一个温暖的节日。(通讯员:  牟铭)

15030620535164970_80.jpg

集体包饺子

15031955904617174_80.jpg

排队盛饺子

[责任编辑:晓新]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