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工行抚州分行四个“动起来”助推个人业务快速发展

时间:2018-12-04 11:40:0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年来,工行抚州分行全面推行四个“动起来”策略,个人业务取得了快速持续的发展,连续五年在工、农、中、建四行同业中保持储蓄存款增量第一,在全省个人金融业务考核中一直保持前二名。

让员工动起来

一是全员营销个人业务。该行全辖上下干部、员工充分认识到个人业务对全行各项业务做大做强的重大意义,要求每个员工都能自觉树立起“我是一名营销员”的经营理念,积极参与到“大个金”中;二是全员通过树立典型、开展活动和激励推动让员工投入到业务发展的浪潮中。

让产品动起来

该行建立个人金融产品团队,团队成员覆盖市行、支行、网点各个层面,产品团队负责分析市场,研究产品和业务指导。通过分管行长、网点经理、个人客户经理微信群,及时传递市场信息、分享营销经验。

让客户动起来

该行通过大堂现场小型沙龙、理财中心体验、社区金融和客户沙龙活动等多种形式实施产品宣传和渗透,让客户积极参与到营销活动中。

让考核动起来

在全员营销的基础上,该行建立和完善个人业务绩效考核机制,对潜力增收产品实行绩效专项激励;对重点能动性产品实施阶梯式价格;对业绩优秀的员工提拔重用。(作者:吴仪东)

[责任编辑:陈梦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