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上饶市环保局积极开展全市危险废物规范化考核

时间:2018-12-03 17:00:06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上饶12月3日消息(通讯员 姜和)为贯彻落实《江西省生态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加强危险废物污染防治,深化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督查考核,进一步落实各级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危险废物环境监管责任,推进危险废物环境监管能力建设,提升危险废物产生单位和经营单位的规范化管理水平,以防范环境风险,按照江西省环保厅《“十三五”江西省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督查考核工作方案》的要求,10月15日,上饶市环保局发布《上饶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印发<上饶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2018年度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提出了考核要求及考核时间,并要求辖区内各危险废物经营单位、产废单位在10月23日前开展自查并及时整改。

  10月30日-11月9日,市局组成三个考核小组,对各县(市、区)和上饶经开区所有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和部分重点产废单位进行了抽查考核,对考核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建立清单并及时处理,对涉危险废物环境违法行为的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交由市环境监察支队立案查处,涉嫌环境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共计检查企业84家,做到了经营单位全覆盖,产废单位重点抽查。

  11月19日,市局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发《关于对2018年全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要求各县(市、区)环保局督促企业高度重视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按照限期整改要求落实到位,确保环境安全。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