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德兴香屯街道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2-03 11:40:17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德兴12月3日消息(通讯员 郑鹰)11月30日,德兴市香屯街道在四楼会议室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办(站、所)负责人,各村(居)书记、主任,各街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居)党小组长及村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10583224109235189_49.jpg

  会上,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德波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要求,夯实基层堡垒,延伸基层触角,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坚持管理到位,责任到人。认真推行精细化网格管理模式,细化网格至村小组,实现人人都有责任田的精准化管理;要坚持绩效考核,督查到位。完善绩效考核工作,剑指“怕慢假庸散”作风问题,严肃纪律,强化督查,确保工作服务高效化、细致化;要坚持以民为本,服务到位。结合例会制度,挂点领导和挂点干部要沉下身子,深入村组,以点对点、面对面的方式参与指导基层各项工作,促进重点工作推进,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紧抓细,为2018年作出满意的答卷。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卫就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作出详细部署。要求全体街村干部要紧绷安全弦,做好防火、安监、环保、非洲猪瘟防控等工作;要服务好园区,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创新举措,对标奋进,做好精准扶贫、宅改和新农村建设等工作。

  各村(居)书记、主任及各办(站、所)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各项工作情况总结。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