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上饶县水利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12-03 09:00:03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上饶12月2日消息(通讯员 何世顺)12月1日上午,上饶县水利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局长陈素梅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素梅同志通报了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等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围绕“怕、慢、假、庸、散”等五大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其表现形式,作对照检查报告,深入查摆剖析问题。

  随后,班子成员围绕“怕、慢、假、庸、散”等五大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其表现形式,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陈素梅同志在总结时指出,此次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紧扣主题,意见征集、谈心谈话有实效、谈得透,充分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显现出严肃坦诚、方向明确、民主和谐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作用。下一步,要狠抓整改落实,充分运用好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各班子成员要认真梳理问题进一步反思剖析,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实效。

  

[责任编辑:蒋治国]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