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助力创城!北湖交警铁骑队霸气来袭!

时间:2018-11-07 10:20:01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1月7日消息 通讯员 张聪聪 鲍玉冰 郗艳)近日山东济宁太白湖景区出现了一道别致风景......

亮黄色的执勤服,拉风的炫酷铁骑

规范的指挥动作,不间断地路面巡逻

他们是北湖交警大队的一支执法尖兵——北湖交警铁骑队霸气来袭!

助力创城,疏导交通、安全保卫、查处违法……铁骑队员们进一步完善了交警部门勤务模式,切实全面提升辖区见警率及快速处警效能,处理交通事故、处置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铁骑将以路面巡逻执法为主,负责辖区内道路疏导、交通警卫保障、快速接处警、交通违法查处、事故先期处置、危难救助等工作职责。有效缓解交通拥堵压力,为实现道路交通安全、文明、畅通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郝东旭]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