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工行驻马店分行营业部扶持小微企业快速发展

时间:2018-10-19 15:40:04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高元元)今年以来,工行驻马店分行营业部为加速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发挥线上融资产品的支撑作用,立足总行、省行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措施,充分利用“小微e贷”、“票据池”等线上核心产品优势,上下联动,扶持小微企业快速发展。至8月末,该行营业部各项贷款余额较年初增加31500万元。

据了解,该行营业部采取三项切实可行的措施,扶持小微企业快速发展。拓展票据市场。把拓展收入来源作为增效基础,加大对票据市场的走访攻关力度,坚持常年走访工作,密切银企关系,深入一线拓展票据业务,不断拓展优质客户。同时,以市场为导向,把安全性与流动性有机结合,积极稳妥地开展票据业务。至8月末,票据贴现较年初增加2554万元。做好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服务。8月份,持续加强对房地产开发商的服务,发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10940万元。在做好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服务的同时,实现了网银、信用卡、手机银行的联动服务。为认真做好普惠金融服务,针对部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为企业积极办理网上小额贷款产品,深受小微企业的欢迎。8月份,发放小企业贷款700万元。

[责任编辑:陈梦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