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水果车与汽车相撞哈蜜瓜洒满地 北湖交警及时救助止损保安全

时间:2018-10-16 11:40:07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0月16日消息 通讯员 张聪聪 鲍玉冰 郗艳)10月14日早上07:10分许,济宁北湖交警大队民警郭瑶迪巡逻至京杭路与荷花路交叉口时,见一辆满载哈蜜瓜的三轮车左转弯时车速过快与由西向东行驶的汽车相撞,哈蜜瓜散满地.郭瑶迪立即通过对讲机向北湖调度室及特勤中队队长谢勇汇报.副大队长曹修建、车寅启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民警李君、朱贞东、李树鹏火速赶往事故现场处置。

三轮车上所拉的哈蜜瓜随处散落,占据了行车道和部分斑马线,还有大量附近闻讯赶来围观的群众,见此情形,民警迅速行动起来:一方面安排警力在事故地点后方设置安全锥桶,引导后方车流避让,保障事故现场交通秩序的安全畅通;另一方面在查清事故原因并处理后,迅速安排出警人员帮助车主着手捡拾散落的哈蜜瓜,最大程度地为当事人挽回经济损失,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交通。

经过二十分钟的紧张救援,在民警联合环卫工人、志愿者的齐心协力下,散落在路上的哈蜜瓜全部清理完毕,事故车辆得到妥善处理,道路恢复了畅通。

[责任编辑:郝东旭]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