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玉山县教体系统脱贫攻坚“秋冬会战”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18-10-17 09:00:0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玉山10月16日消息(通讯员 沈海燕 谢传禄)10月16日,玉山县召开教体系统脱贫攻坚“秋冬会战”动员部署大会,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动员系统上下扎实推进脱贫攻坚“秋冬会战”行动。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卫民出席并讲话,教体局党委委员、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童卫波主持,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股室负责人,全县校园(长)参加会议。

21131713785574330_49.jpg

  会上,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芹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进行,对系统脱贫攻坚“秋冬会战”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闻宣读了《玉山县教育脱贫攻坚“秋冬会战”行动工作方案》。

  会议肯定了系统推进“春季攻势”“夏季整改”行动、落实国家各项资助政策、教育扶贫精准施策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指出了前期工作差距和问题,深化了脱贫攻坚“秋冬会战”行动的重要意义,增强了系统上下脱贫攻坚“秋冬会战”使命感。

21133927439641878_49.jpg

  会议要求,要抓实《玉山县2018年脱贫攻坚“秋冬会战”行动工作方案》列出的5大重点、52个方面和《玉山县教育脱贫攻坚“秋冬会战”行动工作方案》中4大重点、16个方面的任务清单,突出重点,细化举措,抓实控辍保学、抓实政策落实,全面落实脱贫攻坚“秋冬会战”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牢牢盯住问题不放松,要牢牢扭住精准不马虎,要牢牢抓住作风不松懈,要牢牢扛住责任不手软,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秋冬会战”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