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弋阳县财政局“快、准、清”三字文章,扎实推进精准脱贫数据比对工作

时间:2018-10-17 09:00:0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弋阳10月16日消息(通讯员  余哲) 为扎实推进精准脱贫工作,确保贫困户信息精准,实现精准脱贫。弋阳县财政局通过“快、准、清”三字文章,全面开展精准脱贫数据比对工作。

  “快”字当头迅速部署工作任务。不等不靠,该局高度重视精准脱贫数据比对工作,把此项工作迅速列入日常重点工作抓常抓长,并第一时间召开工作部署专题会议,传达省、市文件精神,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落实专人负责,确保精准脱贫数据比对工作顺利开展。

  “准”字为中精准比对贫困数据。及时将全县每月财政统发工资人员数据录入精准脱贫数据比对管理平台,和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数据进行信息比对,确保比对数据及时性、完整性。

  “清”字为基立行立改确保到位。摸排清查,该局及时将数据比对结果反馈县扶贫办及有关乡镇,进行情况摸排,并要求相关乡镇将具体情况形成书面报告签字盖章后上报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数据准。对于存在问题将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实现“识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精准”。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