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国庆期间我在岗,守护平安不打烊】之一:集中宣传我先行

时间:2018-10-09 10:20:1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国庆期间我在岗,守护平安不打烊】之一:集中宣传我先行

甘泉县公安局

讯   国庆节快乐

看惯了人来人往

不出门也能想象

你们的“十一”是这样的

而警察“蜀黍们”的节日

是这样的

年年如此,今年怎么可能那么单调

今年十一,警察蜀黍们的节日,还是这样的

为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舆论环境集中整治和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的知晓率,推动扫黑除恶,舆论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深入开展,按照市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十一期间,甘泉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扫黑除恶、舆论环境集中整治和道路交通安全法规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通过在城区、乡镇主街道及旅游景点,治安卡口等人流密集场所设立展板、发放传单、播放音频等方式,向广大群众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号召广大群众在遵纪守法的基础上,积极举报黑恶势力和舆论宣传方面的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鼓励人民群众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加到与不法分子斗争的行动中来。

据统计,活动第一日,甘泉县公安局共设宣传点数9个,悬挂横幅10条,发放宣传资料2400余份。通过集中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舆论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的知晓率,增强了群众同违法犯罪活动做斗争的决心和信心,形成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打黑除恶与打击舆论环境违法犯罪的合力。

[责任编辑:赵虎]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