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平乡县县直第三小学多彩活动迎接国庆

时间:2018-09-27 11:40:01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09293520247414687_80.jpg

邢台讯( 通讯员 赵春彩 杜瑞清)国庆中秋齐双至,国运昌盛九州平。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平乡县县直第三小学的孩子们用不同的方式诠释了他们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热爱之情。

0929522220626214_80.jpg

该校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金秋诵经典,欢乐迎国庆”活动,引导孩子们通过朗诵,感悟中国古典诗词的悠扬意蕴,激发孩子们的爱国情操;“颂祖国,迎国庆”专题手抄报,表达了孩子们们拳拳爱国之心;“国旗飘飘照我心”主题队会进一步增强了少先队员们爱国爱党的热情。

09300407811880963_80.jpg

多彩活动,凝聚了同学们热爱祖国的无限热情,表达了他们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也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重要的是在活动中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妈妈的热爱,在他们稚嫩的心中种下一颗爱国的种子。

[责任编辑:陈梦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