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10月西安有十余场招聘活动

时间:2018-10-08 09:00:09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0月,西安市人社局将举办10余场招聘活动,为各类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交流平台。

  西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举办14场,其中,建工路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会11场:9日民营企业招聘洽谈会,10日人力资源综合招聘会,11日中小企业综合招聘会,16日未就业毕业生供需洽谈会,17日人力资源综合招聘会,18日急聘岗位供需洽谈会,23日中小企业综合招聘会,24日人力资源综合招聘会,25日技能型人才供需洽谈会,30日未就业毕业生供需洽谈会,31日人力资源综合招聘会。

  大麦市街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会3场:12日人力资源综合招聘会,19日“西部家政”专场招聘会,26日人力资源综合招聘会。

  特别提醒,职介中心招聘活动均于9:00—12:00进行,上述招聘活动,求职者均免费入场求职。与此同时,西安市人社局将持续开展“西”纳英才 “安”心乐业——西安市2018年“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巡回招聘活动,将分别于10月18日在西安文理学院;10月26日在西安培华学院;11月10日西安理工大学(金华校区)。(记者 郑伊琛)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