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原平供电热推“四讲四爱”颂祖国

时间:2018-09-23 09:00:0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网讯  (李美春 裴东荣)  喜迎新中国诞生69周年的到来,山西原平市供电公司从9月中旬以来,热推的“四讲四爱”颂祖国实践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全员自上而下积极参与、从而为该公司“重振大局雄风、再创原电辉煌”营造了浓厚氛围。

讲党恩爱核心。该公司通过“纪念改革开放40年”大家庭,深切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持续实行治国理政战略,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化。大家表示确立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核心,充分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也表达了咱们电网人爱核心的一致心声。

讲梦想爱祖国。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是包括国网人在内全民全党奋斗目标。实现这一伟大梦想,国网员工肩负着重于泰山的神圣使命,每个员工更要自觉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新征程中展现爱国新作为。

讲奉献爱企业。爱企业就是爱祖国。每名员工要牢记社会责任、经济责任和担当使命,通过发扬爱国底色的“国网工匠”精神,倾情奉献为国争光的优异成绩,把国网企业这块蛋糕做强做大,实现国际一流目标。

讲创新爱岗位。爱“岗”就是爱国。全体员工把爱岗融入大力培育和践行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将“四讲四爱”颂祖国实践活动的开展,激励全员形成“爱岗位颂祖国追梦想”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美春]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