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安徽太和县农机局观看刘家坤贪腐警示录,开展警示教育

时间:2018-07-25 09:00:06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电太和(记者张君 通讯员 焦蓓蓓)在当前开展的“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中,7月16日,太和县农机局组织系统全体人员观看太和县原县委书记刘家坤贪腐警示录。

影片深入剖析刘家坤从“国土卫士”到“土地巨贪”的蜕变过程,刘家坤曾是“勤廉兼优干部”,放弃党性原则,让他蜕变成为罪犯。身陷牢狱的刘家坤对自己在任时“心中无戒,权力不受约束,最终丧失党性原则”悔恨交加。

17222391448731501_42.png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广大党员干部对“心中有戒”的认识领悟也更加深刻透彻,党员干部只有始终保持坚强的党性原则,信念坚定,心中有戒、行为有界,才能在各种威逼诱惑面前守住底线。

[责任编辑:张淼]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