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婺源县建设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宣讲活动

时间:2018-07-19 09:00:03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婺源7月18日消息(通讯员 洪 宇)7月16日,婺源县建设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宣讲活动,专程邀请县纪委常委江腾贵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授课宣讲。

21292114784401434_49.jpg

  课上,江腾贵同志以“六大纪律”为切入点,将近年来查办的典型案件作为宣讲教材,通过身边的人和身边的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同时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划清公私界线,时刻警示自己。

21293843265616992_49.jpg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春发在宣讲后着重强调,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恪守廉政纪律,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和消极腐败现象,绷紧廉政自律这根弦,做到守得住清廉,防得住诱惑,从思想上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