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上饶市公路管理局鄱阳分局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18-07-18 09:00:0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鄱阳7月17日消息(通讯员 蔡建青)2018年7月17日上午,上饶市公路管理局鄱阳分局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和党支部书记,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选举流程进行,会议由上届支部委员程宏副局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程副局长受县直机关工委委托宣读《中共上饶市公路管理局鄱阳分局换届选举支部委员的批复》,同意刘青、江名飞、洪文友、程宏、李忠义、陈抽水、毛莉莉、康海洲等八位同志为支部委员候选人,实行差额选举,八选七人为支部委员,刘青同志为支部委员党支部书记候选人。

  由李忠义副局长代表本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洪文友副局长宣读《选举办法》,全体党员表决,一致通过。程副局长介绍支部候选人情况,由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清点到会党员人数,分局共有58名党员,其中17名因病、外出、挂靠无法参会,应到41人,实到40人,符合标准。党员们慎重填写选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推选新一届支部委员,其中1名为预备党员不能参加选举,发选票39张,收回39张, 7张选票因填写格式问题视为无效票。按得票情况主持人宣布:刘青、江名飞、洪文友、程宏、李忠义、陈抽水、毛莉莉七位同志当选为中共上饶市公路管理局鄱阳分局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刘青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接着,为巩固“学典型 读红书 践初心”主题活动,党支部书记刘青同志以《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全体党员授课,生动的讲述了7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这7名同志集中展现出了新时代信念无比坚定、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干事创业的党员先锋模范代表所特有的高贵品质,是每一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的先进典范。

  刘青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学典型 读红书 践初心”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分局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始终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在各自岗位中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为鄱阳公路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最后,组织大家观看《造绿之殃—苏荣“造绿工程”警示教育片》,并要求每名党员围绕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和警示教育片撰写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叶茹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