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曲阜公安—珍惜美好年华,禁毒宣传进校园

时间:2018-07-11 10:20:03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7月11日消息 通讯员 邱爽青少年乃祖国之未来,民族之希望。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毒品危害认识,引领青少年健康成长,2018年7月10日,曲阜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走进各大中小学校进行禁毒宣传教育。

活动中,大队长向同学们发放宣传彩页,详细讲解当前常见的毒品类型,通过展示实物、讲述吸毒成瘾者案例等方式,引导大家增强禁毒意识。

各大中小学校教师走上讲台,展示禁毒宣传PPT,讲述一个个吸毒者是如何一步步走向毒品深渊,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例子,引起同学阵阵惊呼,最后每位同学展示自己制作的禁毒宣传画,表达自己对毒品危害的认识。

  

[责任编辑:郝东旭]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