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原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部门联动宣传、劝导进农村

时间:2018-07-11 10:20:0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网讯(李美春 罗易嘉 郭峻)“我们不能为了赶时间或缺乏耐性、贪图方便,而不遵守交通法规,大家有时候认识不到交通陋习和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这样绝对是错误的”。7月10日上午,原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宣教股联合安全股民警深入原平市子干乡张家庄村以宣传“一网通一次办”为契机,依托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并以“大喇叭”的宣传方式与劝导员一起推广“一网通一次办”平台,并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劝导活动。

活动中,通过张贴“一网通一次办”二维码宣传海报,让群众可以更加方便直观的了解该平台,同时,大队民警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一网通一次办”平台中便民查询、线下预约等功能。随后,宣教股民警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读本、画册,通过典型事故案例向群众讲解遵守交规、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尤其是对货车三轮车违规载人、非机动车闯红灯、酒后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讲解。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有效地提升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确保把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李美春]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