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大学生坐出租行李落后备厢  北湖民警十分钟内帮忙找回

时间:2018-07-10 18:20:09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7月10日消息 通讯员鲍玉冰 郗艳7月9日早上天空下着小雨,北湖大队民警陈楠、刘斌、张基裕、常鲁彬在山东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附近巡逻时,两名女大学生匆匆跑来求助,“今天乘坐出租车从万达出发返校时回到宿舍才猛然想起自己的行李箱还在出租车后备厢里。没有索要发票,没有记下车辆号牌。”这让六神无主的外地女孩不知如何是好万分焦急,便向交警求助。

17495371879953759_69.jpg

北湖大队民警迅速施以援手,拦下路边的一辆出租车,让出租车司机通过对讲机帮忙寻问一下是否有从万达方向来的乘客是在山东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下车的出租车还在附近.对讲机里传来令人激动的声音,原来出租车司机说行李就在他的车上,刚刚载客时发现后备厢里有两名女乘客遗落的一个银色行李箱,便迅速往回赶,正在送来的路上.北湖大队民警十分钟内就将行李箱交还到女学生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行李箱,两名大学生终于露出了笑脸。“谢谢交警叔叔,也感谢出租车司机们,这么快就帮我找回了行李,给你们添麻烦了。北湖大队民警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我感受到了这个城市的温暖和文明。”民警让女学生查验了行李箱内的物品,并叮嘱其出行在外,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注意安全,以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郝东旭]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