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西安北马道巷单行时间调整 缓解儿童医院交通压力

时间:2018-07-11 09:00:26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昨起(7月10日),西安北马道巷的单行时间调整为早7时至中午12时,比此前限行时间有所提前,是为了缓解北马道巷及西安市儿童医院周边的交通压力。

  此前实行的是由北向南早8时30分至中午12时30分禁止通行,只允许由南向北通行。7月9日晚,交警莲湖大队对北马道巷的交通设施进行了调整,从昨日开始,北马道巷由南向北单行时间调整为早7时至中午12时,意味着由北向南禁止通行的时间也调整为早7时至中午12时。

  昨日,交警莲湖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西安市儿童医院地处北马道巷旁边,医院及周边的停车位很难满足停车需求,从而导致北马道巷非常拥堵。“从2011年北马道巷开始实行分时段单行措施以来,2014年又对医院周边的道路实施了微循环改造,但目前市民驾车就医仍然对交通产生了极大的压力,所以我们将单行时段提前,避免在早高峰时段成为拥堵点。”该负责人称,针对前往医院就医停车的问题,交警部门及医院也在想办法解决,此前已由医院腾出供医务人员停放车辆的700多个车位用于就医停车,也鼓励市民能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帮助缓解就医停车难题。(记者 李小博)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