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原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压事故 整秩序 保平安”专项整治暨“一网通一次办”推进会

时间:2018-07-05 11:40:06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网讯(李美春 崔鹏飞 罗易嘉)7月4日上午,原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压事故 整秩序 保平安”专项整治暨“一网通一次办”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压事故 整秩序 保平安”专项整治工作精神,全警动员、积极部署,进一步细化各项措施,全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大队全体民警务必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大局意识,切实把握当前工作重点,把开展“压事故、整秩序、保平安”专项整治工作与当前开展的“一网通一次办”宣传活动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同时,为全力推进“压事故 整秩序 保平安”专项整治行动,要加大对辖区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尤其是重型货车不按规定道路行驶、无证驾驶、准驾车型不符、疲劳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良好、安全形势平稳。

[责任编辑:李美春]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