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马云到底有多少套房产?价值多少钱?

时间:2017-05-26 10:00:01    来源:侃家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马云最喜欢说的一句话就是:“我对钱没有兴趣! ”,而在前一段时间的一次演讲中,马云曾经提到,“8年后,中国最便宜的东西可能就是房子。”

  马云没有撒谎,也不是吹牛,他确实对钱没兴趣啊,因为他有钱。这句话也充分说明了:一个人越有什么,越对什

  还有很多人怀疑的是,马云所说的便宜,和我们眼中的便宜到底是不是一回事呢?下面我们来扒一扒,经常说自己“一无所有”的马云,他的房产到底价值多少钱?当然这里不可能说全,只列举最主要的:

  杭州别墅“桃花源”:估值1.8亿美金

  位于杭州的别墅名为“桃花源”,估值1.8亿美金。由绿城集团开发,在杭州大城西总用地面积1400余亩,号称“中国最低密度的别墅园区”。

  看这亭台楼阁,山水窗石,这栋别墅已可媲美私家园林。

  北京棕榈泉的别墅:均价2000万

  马云曾于10年前买下北京棕榈泉的别墅,这里的别墅平均价格都在2000万元以上。作为距离市中心最近的别墅项目,其虽然位于东四环的路边上,但由于前面有一片树林的遮蔽,显得非常隐蔽。

  香港山顶豪宅:15亿港元!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山顶一座豪宅以15亿港元天价售出,买家可能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但阿里方面未对此回应。

  这座豪宅位于山顶白加道22号,是一座三层高的独立屋,可望维多利亚港全海景,私密度高。房屋面积总计98

  91平方尺(约1099平方米),每平方米逾136万港元(约112.2万元人民币)。

  海南陵水清水湾:总价上亿!

  据报道,马云在海南陵水清水湾买了一套豪宅,占地四亩,总价上亿元,从房间稍微冲刺一下,就可以一头“扎进”大海的怀抱。

  美国布兰登公园地产:2300万美元

  2015年6月25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出于环保目的,马云斥资2300万美元(约合1.43亿人民币)在纽约州的阿迪朗达克山脉(Adirondack)中购买了一块28100英亩的地产。不过据马云的发言人表示,马云也计划在此建一处偶尔居住的私人别墅。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