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中国石油西北销售新疆分公司联合展现“女神”风采,共同释放运动“多巴胺”

时间:2024-03-08 16:55:36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通讯员 程瑶)随着春日的脚步渐近,我们迎来了一个充满温馨与活力的节日——“三八”妇女节。3月7日,中国石油西北销售新疆分公司克石化驻厂办与克石化营销调运部等多家兄弟单位共同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健身活动,为女员工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活动中,各种趣味项目层出不穷,如“金鸡抱蛋”“龙凤凤舞”“趣味毛毛虫”等,这些项目不仅考验着参赛者的身体素质,更考验着她们之间的默契与协作,来自不同单位、不同部门的女员工们齐聚一堂。通过此次活动,女员工们不仅在体能上得到了锻炼,更在心灵上得到了充实与滋养。

  此次活动给女员工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通过创新的活动形式,见证了兄弟单位之间的团结合作,更见证了女员工们在趣味健身活动中的风采与力量,期待女员工在后续工作中们以巾帼之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色彩,绽灼灼芳华。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