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党员干部要践行宗旨为民造福

时间:2023-04-21 09:01:24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党员干部要践行宗旨为民造福

  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自觉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党员干部要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就必须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既做让老百姓满意的事,也做老百姓不满意的事。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这就要求党员干部始终牢记我们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必须牢记我们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自觉把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让群众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严。只有这样,我们党才能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党员干部要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就必须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无论面临多大挑战和压力、无论付出多大牺牲和代价,这一点都始终不渝、毫不动摇。同时我们也要看到,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越来越强烈。我们要紧紧抓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不放松,更加重视就业再就业和民生事业发展。(作者:刘钉榕)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