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各色跑团亮相“西马” 坚持健康宣导最特色

时间:2018-10-22 10:20:07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0月20日,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正式鸣枪开跑,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跑友参加全程、半程和迷你马拉松,开启了他们的历史发现之旅。当日,各式特色跑团亮相西马,展示健康阳光的奔跑力量。

  今年的西安国际马拉松起点为西安城墙南门,终点为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从马拉松起点的西安城墙南门(永宁门)到钟楼的不到2公里的赛程中,选手们就好似经历了时光隧道,穿越在十三朝古都的汉韵唐风中,浓厚的文化底蕴与厚重的历史痕迹,都让人回味无穷,感受朝阳沐浴下秦砖汉瓦、唐诗宋词熏染的奔跑时光。

  在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浩荡的队伍中,红色的“肯德基K跑团”尤为显眼,最引人注目的,还要数大名鼎鼎的肯德基“奇奇”。“西马”是奇奇2018年自参加了兰州、太原国际马拉松之后的又一场国际马拉松跑程。奇奇可爱的跑姿吸引来众多参赛者的目光。

  作为跑团领跑者,肯德基西北市场副总经理刘薇薇说:“作为西安国际马拉松的官方服务商,肯德基始终坚持传递科学膳食搭配、吃动平衡的理念。希望大家在参加马拉松赛这个过程中,能够体会到坚持和永不放弃的力量,同时也希望透过西安马拉松感受城市变化和运动带来的快乐。”(贺鑫 黄晓琳)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