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深秋时节寒意正浓 供暖前最难熬的日子注意加衣

时间:2018-10-21 10:20:16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有一种冷叫供暖前的冷。天气转冷,暖气还没来,冷得无处躲藏,深秋时节,寒意浓重,大家及时添加衣物。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以阴间多云天气为主,陕北、陕南部分地方出现降水,量级以小雨为主。由于缺少阳光,即使没下雨的地方体感也是凉嗖嗖的。截至下午4时,我省昨天的最高气温仅为16.6℃,出现在渭南华阴,西安泾河站昨日最高气温为14.6℃。

  陕西省气象台预报显示,预计今天白天全省阴有分散性小雨。明天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晴。后天陕北、关中晴间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南部有小雨。

  目前已经是深秋时节,寒意渐浓。每年供暖前这段时间最是难熬,尤其怕冷空气突然到访,请大家及时关注最新气象信息,及时增添衣物,以免着凉感冒。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阵雨转多云 8℃~16℃

  明天 多云 9℃~21℃

  后天 晴转多云 8℃~21℃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