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常年不在家地被破坏 鄠邑区村民家中耕地被偷挖沙500平米

时间:2018-10-18 10:20:09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0a0zq1xb.jpg

  一家人常年在外,最近听说家中耕地被破坏,回家发现地里被挖出个约长30米、宽4米、深3米的深坑。

  王先生是鄠邑区渭沣镇新安村人,但平日和家人都在西安工作,不常回老家。10月16日,王先生突然接到了村里一位熟人的电话,称他家的耕地被人破坏挖沙。回到老家,他发现原本的耕地已经被挖得不成样子,他在村里询问了几位熟人,但都不知道谁干的。

  昨日上午,记者前往现场,这块耕地原本是在河床上用黄土垫起来的,没有种植农作物。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个长约30米、宽约4米、深约3米的沙坑,坑底凹凸不平。一位村民表示,10月1日,他在干农活时,看到有车辆到王先生家的耕地中运送沙子,当时并没有在意。

1105683_副本_副本.jpg

  新安村村委会徐主任说,经过村上调查,王先生家耕地被人挖沙确有其事,估计是外地偷沙者干的,挖沙坑面积约500平方米,不到一亩。目前村上已上报给鄠邑区国土局及当地派出所;另外,将会对王先生的耕地进行土地回填。

  昨日,鄠邑区渭沣镇土地所工作人员说,此前已接到了王先生的举报,他们当即前往现场进行调查,目前将按土地纠纷对此事进行处理。(记者 谢涛 实习生 张鹏康 摄影赵彬)

  

?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