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突发|西安绕城高速一辆满载空调的半挂车起火

时间:2018-10-17 11:40:06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视频截图)

  今天上午九点多,在西安绕城高速由南向北往临潼方向,一辆半挂车突然起火自燃。

  据了解,这辆半挂车满载空调,在行驶途中车后轮胎突然冒烟,随后起火。见此情况,记者赶到现场后与半挂车司机和路过的热心司机拿着灭火器紧急灭火。无奈火势过猛,车上的空调也起火燃烧。

  司机透露,这辆车拉了100多台空调,是从重庆拉往西安高陵区,眼看马上就要到达目的地了,没想到发生这样的意外。

  目前,司机已将车头和货车进行分离,防止整辆车发生意外情况,一辆清洗车正在现场进行灭火,消防人员已经赶到现场。在这里,我们也提醒过往司机小心慢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