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支亮超大违建复绿进展顺利 原址已种240棵白皮松

时间:2018-10-14 17:00:10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支亮超大违建别墅拆除后复绿 记者 张宇明 摄

  昨日(10月13日),记者来到鄠邑区石井镇蔡家坡,看到原来位于这里的支亮超大违建别墅已经被彻底拆除,现场种上了240棵白皮松,工人师傅们正在细心地为白皮松浇水。

  鄠邑区石井镇蔡家坡支亮园林、盆景、栽培违建项目位于秦岭北麓适度开发区,土地来源为租赁,占地面积9280.53平方米,未拆除前建成砖混建筑1宗1栋;鱼塘两处,建筑面积708.91平方米。该建筑未办理和取得相关手续,属非法占地。9月29日下午,支亮违建开始拆除,并于30日下午完成全部拆除工作。

  记者了解到,国庆假期,工作人员奋战在违建整治一线,持续推进违建拆除、复耕复绿等各项整治工作。10月5日,240棵白皮松就已经全部种植到位。“假期的最后两天,我们一直对栽种的白皮松进行浇水、管护。下一步,还将继续加大管护力度,保证白皮松的成活率。”工作人员说。(记者 张端)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