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西安房地产开发投资 1-8月同比增长10.5%

时间:2018-09-25 10:20:15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昨日(9月24日)来自西安市统计局消息,1-8月,西安市生产需求平稳,转型升级加快,质量效益提升,经济继续保持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工业生产平稳,新产品快速增长,1-8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5%,比上年同期提高5.0个百分点。投资结构继续优化,工业和民间投资增长加快,1-8月,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同比增长9.0%,比上年同期回落0.6个百分点。其中,民间投资增长18.0%,比上年同期提高21.8个百分点。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10.5%,比上年同期提高1.5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面积1624.26万平方米,增长13.1%,比上年同期回落9.6个百分点。

  总的来看,1-8月西安市经济继续保持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运行态势,但外部环境更加错综复杂,内部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依然存在。(记者 张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