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男子自称“参谋”订餐 安康骗走餐馆老板11万余元被抓

时间:2018-09-24 09:00:13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安康警方破获一起涉案金额11万余元的特大电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今年6月13日8时50分,汉滨区大竹园镇大竹园社区刘某接到一陌生男子电话,对方自称是某消防大队参谋,近期大队要在大竹园镇搞消防演练,需要在刘某经营的餐馆预订60多个人的套餐。后该男子又来电话称因训练还需要购买罐头,并给了刘某购买罐头商家的联系方式。刘某随即联系了罐头销售商提出购买要求,对方给刘某提供了一个汇款账户,承诺钱到账后就发货。刘某便通过大竹园镇某银行先后两次向罐头销售方提供的账号内汇款,共计汇款112000元,随后对方失联。

  案发后,公安汉滨分局刑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在市公安局指导下,专案民警经过调查摸排和大量工作,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季某波、徐某飞、师某广等3人。民警先后转战上海、河南、内蒙古等地,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于近日在上海、河南分别将犯罪嫌疑人季某波、徐某飞、师某广抓捕归案。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之中。记者 张建全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