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西安市人社局连夜整改曝光问题 开展便民服务设施排查

时间:2018-09-10 09:00:04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9月8日晚8时,2018年第八期《问政时刻》,西安市人社局等3家单位接受质询。

  位于建工路的西安市人社局办事服务大厅里,多部信息查询机处于无法开机或断网状态,仅剩4台查询机可以使用,而且页面上显示的网上办事大厅也无法打开。西安人力资源市场网上发布的网上招聘信息更新缓慢等,网络服务存在短板。

  针对再次暴露的问题,西安市人社局党组连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部署整改工作。一是成立领导小组,全面领导、督导整改工作落实。二是分别成立领导小组办公室、业务整改组、作风纪律整改组、督查问责组,协同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三是印发整改工作方案,针对《问政时刻》曝光的问题,逐条制定整改措施,举一反三查找问题,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工作扎实有效。

  9月9日一大早,西安市人社局局长李宁君就到曝光问题涉及的职介中心服务大厅,再次查看涉及的查询机和网站招聘信息更新问题整改情况。目前,涉及的查询机已可以正常查询。西安人力资源市场网站招聘信息正在全面排查。

  李宁君现场要求:在职介中心做好信息整改的同时,在全市人社系统范围开展便民服务设施排查,确保惠民便民设施运营正常;开展网站信息大排查。对全市人社及系统网上发布的所有信息进行核实校准,尤其是涉及民生的招聘岗位信息和社保信息,一条一条过,确保无误,及时准确;同时举一反三,在全市人社系统范围内开展行风作风大排查。通过自查、互查以及体验式调研等,以群众的角度亲身感受工作作风,尤其是服务窗口工作作风。通过电视问政回头望整改,进一步加强全市人社系统行风作风建设。华商报记者 肖琳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