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保德交警队召开“百日决战”动员会 全力推进脱贫摘帽工作

时间:2018-09-07 09:00:17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网讯(崔鹏飞 王建新 晓笛)为贯彻落实9月4日上午全县脱贫摘帽百日决战政策落实推进大会精神,当天下午,交警大队召开进村入户百日决战动员会,大队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扶贫包户责任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驻村工作队队长乔继如向大会汇报了今年以来驻村入户、帮扶方面所做的工作,就扶贫政策进行了解读和精心辅导。教导员翟兴宇组织学习了《保德县脱贫摘帽到村入户工作办法》。最后,大队长康恃华传达了全县脱贫摘帽百日决战政策落实会议精神,并就目前如何巩固所包的6个村116户贫困户进村入户、政策落实提出工作要求:一定按照县委、政府要求组织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统筹安排做到业务和扶贫工作两不误,并要求每位民警按照分配的扶贫户名单坚持到村入户,做到“六清”即:村情民意清、对标底数清、存在问题清、整改措施清、责任落实清、达标时限清。摸清贫困原因,制定帮扶计划和措施,有步骤地开展扶贫工作。

下一步,我大队将对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完善的地方进行会商,然后落实帮扶措施、形成一套帮扶成效统计信息,一定圆满完成上级领导部门交办的各项任务,争取打好、打赢、打胜这场脱贫攻坚之战。

[责任编辑:李美春]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