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轿车高速追尾大货车 造成1死3伤

时间:2018-08-01 09:00:04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车辆行驶在高速公路上,驾驶员一定要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否则,稍不留神就会造成危险甚至殃及性命。这不,7月30日下午就有一名女司机在高速行驶中,没有看到前方出现故障已靠边停车的大货车,直接撞上其尾部,造成包括自己在内的车上人员1死3伤。

  7月30日18时许,包茂高速西安往铜川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追尾撞上一辆因故障停靠在高速最右侧车道的大货车尾部,造成轿车车头几乎被铲平,驾车的女司机当场身亡,车上3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事故发生后,附近车辆驾驶员和货车司机迅速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120、122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救援。

  昨天上午,三秦都市报记者从目击市民拍摄的现场画面看到,出事的是一辆香槟色轿车,发生事故后轿车已近乎报废。事故现场并未发现轿车紧急刹车的痕迹,据此判断轿车撞上大货车时,没有采取任何减速应急措施。一位恰巧路过事发现场的市民向记者描述道,当时轿车在行驶中一直没有减速,直接撞上了货车尾部。

  “当时货车司机将抛锚的车辆打着双闪停在路边,在附近捡了一根较粗的树枝放在车后较远的位置,提醒后车注意安全,同时等待救援。”据一位现场目击者说,这辆满载大蒜的货车,由于出现故障抛锚停靠在高速最右侧车道,司机下车等待救援时,不久便发生了这一车祸。

  这位目击者称,当时事故轿车上共有4名司乘人员,均为女性,除一名女司机当场身亡外,其他3名女子均受伤严重,伤者中还有一名十几岁的少女。

  目前,车祸具体原因还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

  记者葛兰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