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西安为出租车司机设置10个降温点 免费送百余件消暑品

时间:2018-07-28 09:00:14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

  近日,西安市在出租车行业推行了“十八项铁规”,为乘客提供优质的客运服务。为了感谢广大一线出租汽车驾驶员的辛勤付出,真心关爱并慰问出租汽车驾驶员,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发起了“火热夏日送清凉”活动。

  7月27日上午,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西安出租汽车协会组织各出租汽车经营企业在全市主要客运场站、加气站共10个点设立专门区域,除了提供免费的消暑绿豆汤之外,还向一线驾驶员免费赠送了100多件矿泉水,一批防暑降温物品。

  

\

  同时,行业管理机构还现场检查了出租汽车车容车貌和驾驶员仪容仪表,现场纠违、现场整改。还向驾驶员普及了高温天气防暑降温知识及行车安全防火常识,提醒驾驶员务必做到安全运营、文明行车。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斌科说,这次送清凉活动体现了政府对驾驶员的关爱和行业对一线驾驶员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肯定。

  

\

  福华出租车公司驾驶员王彬刚说,正是有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才让驾驶员们在炎炎夏日中体会到了一份清凉。“乘客和行业越是信任和肯定我们的工作,咱们司机就越应该严格贯彻落实‘十八条铁规’,以最好的状态保障市民出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今天开始到8月17日结束。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