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咸阳渭河3号大桥一小区20多辆轿车被淹 救援队6小时救出

时间:2018-07-14 10:20:10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7月12日10时许,咸阳渭河3号大桥南侧一小区由于地势较低,被漫出的河水淹没,陷入一片汪洋,数十辆停放在路边的车辆被困在水中。陕西雷霆救援中心的17名救援人员驾驶9辆越野车赶到现场,连续奋战6小时将被困车辆救出。

  12日中午,三秦都市报记者在咸阳渭河3号大桥的南端看到,9辆被抬高了车身的越野车往返于泥水中,一边帮忙拖车,一边帮忙拉载过路者。据工作人员介绍,上涨的渭河水伴有大量泥沙,车辆长时间被困会受损严重。他们发现,被困在路边的轿车有20多辆,立即展开救援。当天下午5时许,经过连续6小时奋战,终于将所有被困车辆救出。

  记者葛兰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