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省外办提醒:东南亚国家正值雨季 注意水上活动安全

时间:2018-07-13 09:00:15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7月12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布提醒消息,我省居民赴东南亚国家旅游时注意天气变化。

  近期我省居民赴海外旅行数量增多,特别是赴东南亚国家旅游人数一直处于高位。东南亚国家现处于雨季,气候变化无常,雷雨、风暴等异常天气增多,易引起山洪、巨浪等灾害,请大家在旅行时注意天气变化,特别注意乘车和水上活动安全,一旦有海风海浪预警,请一定不要冒然出海,不要参与有风险的活动。在国外遭遇紧急情况时,请拨打外交部24小时领保电话:0086-10-12308寻求领事保护。(记者石喻涵)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