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西安男孩失联3天未参加中考 父亲称应该在网吧

时间:2018-06-28 09:00:52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吴先生简直要急死了。昨日,儿子小吴不但没有参加中考,而且失联已经3天。

  吴先生说,儿子是城北一所中学初三学生,昨日中考,一大早学校带队老师就打电话说,没见孩子。

  “星期一孩子就不见了,肯定又跑到网吧去了,到现在都没回来。”昨日下午,说起这些,吴先生很是头疼,这两年半以来,儿子经常上网,去网吧一待就是好几天,不回家也不上学。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吴先生咋都没想到,儿子不参加中考。

  据了解,小吴从上初一开始就沉迷于网络。学校屡次教育提醒,小吴都无法做到专心读书,最近一直在家休养。吴先生说,自己从不给孩子零花钱,小吴上网的钱都是从家里偷的,少则七八十元,多则一二百。

  吴先生说,他家住未央区谭家街办,昨天,他把家附近的网吧都找遍了,但没有找到小吴。目前,吴先生还没有报警:“娃应该不会有啥危险,应该就在网吧。不参加中考,以后可怎么办呀?”(记者 佘欣 卿荣波)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