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韩城一男子酒驾冲关拖行民警致其骨折 逃逸后次日投案

时间:2018-06-11 09:00:05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6月9日晚,韩城交警夜查酒驾时,一越野车司机竟强行冲卡,将一名民警挂住拖行十多米,致民警摔倒受伤后司机逃逸。昨日上午,肇事司机自首。

  6月9日晚,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城中队在盘河路设卡,开展整治酒驾统一行动,对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进行筛查。一辆白色丰田越野车靠边接受检查时,车内有明显酒味,执勤民警马驰、王廷发现驾驶员有酒驾嫌疑,遂要求立即熄火,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同时接受检测。然而,该车驾驶员为逃避检查,竟不顾执勤民警和他人安全,猛踩油门、强行闯卡,当时王廷的手还伸在车窗内、躲闪不及被拖行十多米后摔倒在地,致右手腕部骨折和身体多处部位擦伤,后被送往医院治疗。

  案发后,韩城市公安局指令新城派出所立即立案侦查。办案民警第一时间调取案发路段视频监控,确定冲卡车辆信息,并与驾驶员吴某取得联系,但对方在电话中否认事发时是其驾驶涉案车辆。办案民警围绕涉案车辆行驶轨迹等展开详细调查,最终确定吴某确为涉案驾驶员。期间,办案民警还多次联系其亲属做工作敦促其尽快投案自首。昨日上午8时50分,犯罪嫌疑人吴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供述了其为逃避交警检查,强行驾车冲卡的犯罪事实;经检测,吴某为酒后驾驶。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同时交警部门正对其涉嫌酒驾的违法行为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警方提醒:根据《刑法》第二百七十七条规定,妨害公务罪是指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行为,可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罚金。(记者卫楠)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