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临潼男子酒驾拒不停车强行冲关 拖行辅警十多米被刑拘

时间:2018-06-05 09:00:08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酒后驾车,面对交警检查拒不配合,强行冲卡,拖行执勤民警十余米后撞上警车……47岁的嫌疑人夏某涉嫌醉驾、妨害公务被刑拘。

  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交警大队民警介绍,6月1日晚,该大队在临潼区文化路设卡查处酒驾违法行为时,嫌疑人夏某酒后驾驶一辆黑色轿车行至此处,看见盘查民警后掉头逃窜。民警立即上前要求他停车接受检查,夏某拒不停车,加速开车将对他进行检查的两名辅警拖行十余米(致两名辅警不同程度受伤),后撞上设卡盘查警车,随后夏某被民警控制。

  案发后,公安临潼分局督察大队联合零口派出所连夜对夏某进行血液酒精检测并审查。经检测,夏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61mg/100ml,涉嫌醉驾。同时,夏某对妨害公务的事实供认不讳。(记者 陈思存)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