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陕西省食药监局责令壮腰健肾丸等4产品在陕暂停销售

时间:2018-06-03 09:00:07    来源:西部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陕西省食药监局6月1日发布通知,决定对发布严重违法广告的“壮腰健肾丸”等四个产品在全省范围内暂停销售。

  为加大药品、医疗器械和保健食品广告监管力度,规范广告发布秩序,根据《药品广告审查办法》、《食品安全法》及相关规定,省食药监局决定对发布严重违法广告的“壮腰健肾丸”等4个产品在全省范围内暂停销售,要求各地食药监部门通知本辖区内的各相关经营企业立即停售上述品种,并对企业执行情况进行跟踪检查。

  责令暂停销售违法广告药品保健食品名单如下:

  壮腰健肾丸,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标注广告批准文号已过期;

  胃疡宁丸,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擅自篡改审批内容发布;

  摩罗丹,邯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利用专家的名义和形象为产品功效作证明,含有推荐等综合性评价内容;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