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新疆大部分入春地区将迎来“倒春寒”

时间:2018-03-15 00:0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14日电 (迪娜)14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了解到,16日至18日,新疆大部分地区会出现降水。其中伊犁州、塔城、昌吉、乌鲁木齐、哈密北部地区会有中到大量降水。此次降水降温相对明显,北疆大部地区会出现雨转雨夹雪,或者是降雪。

  据新疆气象台首席服务官窦新英介绍,10日,塔城、阿勒泰暖区出现降水,随着降水系统整体东移过境,造成了此次降水降温天气。

  据记者了解,此次降水虽然前期气温在不断下降,但是平均气温都是在零度以上。此次降水,部分地区平均气温会在零度附近变化。“乌鲁木齐17日夜间至18日,降水将达中到大量或大量,局部地区会出现暴雨或雪,低温将下降至零下1度左右。”

  窦新英说:“此次降水过程,尤其是沿天山伊犁、昌吉和乌鲁木齐局部地区也会达到暴雨或者暴雪。上述地区还将伴有4-5级西北风。风口风力、30里风区、百里风区会达到8-9级,气温是逐步下降的。总体来说此次降水天气对前期北疆大部分地区开春期影响不大。”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