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陕西榆林交警回应“醉驾男打伤交警”:已追究刑责

时间:2018-03-11 18:0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3月11日电 针对网上有关“榆林男子醉驾打伤三名交警 刑拘后次日被取保”的传言,陕西省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官方微博11日发布声明称,吴某属于醉酒驾驶,在强制采血时与民警发生肢体接触,造成民警手部轻微受伤。3月7日,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局务会研究决定依法追究吴某刑事责任。

陕西省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官方微博截图。

  榆林交警二大队声明称,2月22日,榆林市交警支队二大队特勤中队根据支队《关于统一组织开展节后酒驾查处统一行动的通知》要求,在辖区开展查处酒驾统一行动,检查过程中,通过呼气检测测出驾驶员吴某体内酒精含量超标,于是将吴某带回中队做进一步核查。

  当日22时30分,讯问谈话结束后,特勤中队民警对吴某进行采血检测,期间,拒不配合,民警在反复劝说无效后,决定对吴某强制采血,在此过程中,吴某反应激烈,同民警发生肢体接触,造成当时民警手部轻微受伤。后经血液化验,吴某体内酒精浓度为81.38mg/100ml,属醉酒驾驶。

  声明称,为严厉打击醉驾抗法违法行为,2月23日交警二大队呈请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依法对吴某采取刑事拘留。次日吴某家属携带吴某病情诊断证明向榆阳分局提请取保候审并获得同意。

  3月7日,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局务会研究决定依法追究吴某刑事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