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广西钦州交警“三八”节浪漫执法 为女司机送玫瑰

时间:2018-03-08 18:0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钦州3月8日电(陈燕 陆祖江)3月8日是“三八”妇女节,广西钦州市交警走上街头开展浪漫执法,为50名安全驾驶的女性驾驶员送上玫瑰花及交通安全祝福语,鼓励她们继续保持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当天11点左右,位于钦州市千千万家路口,一些电动车、摩托车、小汽车上的女性驾驶员纷纷被执勤交警拦下,大家纷纷表示诧异。

图为交警为女司机准备的玫瑰。 陆祖江 摄

  “怎么了,我交通违法了吗?”电动车驾驶员韦某被执勤交警拦下后反问到。

  “没有没有,今天我们表扬文明驾驶。”执勤民警覃成朝连忙上前微笑说。随后,他向韦某送上一枝玫瑰花和一张交通安全祝福语,希望她以后继续保持好的驾驶习惯。

  面对交警突如其来的“惊喜”,韦某表示,虽然受到了“惊吓”,但是觉得很暖心。这是她“三八”妇女节第一次收到礼物,很感谢交警。

图为交警为女司机送上玫瑰。 陆祖江 摄

  据了解,钦州市交警部门当天为50名文明驾驶的女驾驶员准备了玫瑰花和交通安全祝福语,通过免费赠送的方式,向过往女司机发放,并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进一步宣传和提倡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的好习惯。(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