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黑龙江调查雪乡导游宰客视频 确认涉事旅行社及导游

时间:2018-01-15 18:0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新华社哈尔滨1月15日电(记者许正、李建平)近日,一段以“雪乡导游卖套票”“女导游称游客是‘羊’”等为题的视频在网络上广泛流传。黑龙江省旅游委15日回应称,涉事旅行社为哈尔滨康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龙腾四海分公司和导游商某某,事件目前正在调查中。

  在网络流传的视频中,该名导游称“中国雪乡这个地方,一年12个月,它只营业3个月,所以经常有人说的一句话‘九个月磨刀,三个月宰羊’,谁是羊啊,大家都是羊”“所有的票我只打在一张单上,只需要花费1680块钱就可以了……你不去,它是不可以的”等等,引发网民热议。

  黑龙江省旅游委表示,事件发生后已第一时间组成调查组对涉事旅行社和导游进行调查,目前调查正在进行中。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省旅游委相关负责人同时表示,如查实,将对相关企业和个人严厉处罚,对旅游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打击。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