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上海一博物馆内16台导览平板电脑疑被人恶意锁死

时间:2017-09-03 18:0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谁在捣鬼?宝山一博物馆内16台导览平板电脑疑被人恶意锁死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近日,位于宝山区沪太路上的上海木文化博物馆内,有16台用于导览的平板电脑疑似遭人恶意解锁,导致平板电脑被锁。目前,通过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努力,这些平板电脑已经重新“上岗”。

  据了解,平时,这些平板电脑都是镶嵌在展览物品旁,用来向游客介绍展品信息和相关知识。为了保证资料的完整性,工作人员为平板电脑设置了密码。如果有人要退出导览界面,必须连续按三下“Home”键,然后输入密码。不过,如果连续10次输错密码,那么平板电脑的系统会被锁死,无法解锁。博物馆工作人员表示,如果不是“执着”地连续输错密码,系统会自动返回导览界面,不会存在被“锁死”的情况。所以工作人员推测,这16台平板电脑被锁,很有可能是有参观者恶意为之。

  对此,工作人员只得将平板电脑一台台取下,并重新安装系统,再将多媒体资料导入。目前,经过工作人员的努力,这些平板电脑又重新“上岗”,继续为游客提供导览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